渏旎

某米多福特姓少女的信徒

我为什么如此喜欢伊丽莎白.米多福特

山雨欲来风满楼:

来自一个伊丽莎白小姐痴汉的心声(不)
其实当初开始看黑执事的时候,完全是被少爷的长相所吸引。并不是奶油小生的俊秀,而是有一种高贵。虽然他看上去很瘦弱但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吸引力。为此才去补了黑执事。不过补完却发现和我想象中的少爷大相径庭。他是一个经历过绝望的孩子,但是他都承受下来了,并且选择让自己变得更强大,至此我才明白我第一眼所见时那种吸引力究竟从何而来,是他身上所有的坚韧与不屈的灵魂。
好……好像扯远了x


伊丽莎白在动画初登场是第一季前几集的事情。与许多人不同,我意外喜欢这个金发碧眸的姑娘。尽管她在夏尔面前时任性顽皮,但独自一人时非常听话懂事。而且作为贵族千金,她有一种天生的优雅。遇到塞巴斯的时候会提裙行礼,参加活动时也矜持有度,而且对待他人很有礼貌,常常带着笑容。她就像春日的阳光,温暖明亮,使人感到舒适。
由于在追第三季的时候几乎没有伊丽莎白的镜头,而且也没时间去看漫画的缘故,久而久之她,她成为了一个我认为是“冷角色”的存在,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她。直到某一天猛然看到沉船篇的PV才再一次让我的厨力爆炸。利兹一改往日的淑女形象,手持利刃,眸中的坚定透过屏幕都能够感受得到。也是一夜之间,微博,空间,贴吧,无处不在说着对伊丽莎白的赞美。虽然我没有时间补漫画,不过入坑不久时同学就对我说“沉船篇的伊丽莎白很帅啊!”由此一来,我便坚定了去看漫画的决心,看的时候也是越来越喜欢她,也发觉自己的感觉是准的。热情,优雅,可爱,坚毅,执着。伊丽莎白,就是我所想到的样子。
后来因为127话阿格尼的死论坛上又炸了锅。许多人都开始贴图分析凶手到底是谁,与此同时双生论也愈来愈使人们所信服,而伊丽莎白往后的命运也突然充满了不定数。从她不肯回到宅邸开始,真相就变得云里雾里。说实话,我个人总有一种黑执事要完结的感觉x不过这也说不定,完全要看下一话的更新才能做决定。


但我坚信,伊丽莎白还会是最初那个笑魇如花的女孩子。

评论

热度(10)